我第一次见到它的时候,第一次过完了暴风眼,把晨岛的小金人收了,只有三翼,在晨岛大殿前,我遇见了它——

它问我是不是萌新,我说是,不是我装,因为我真的真的不会啊,被人带着跑完全图,真什么也不会。

那个时候,我享受着光遇的美景,乱跑,看见花就烧,看见烛火就往上凑,看见人就加好友。

我当时给她的备注是——舒淇。

她带我跑图,我是学生,有时候被妈妈催就不得不很匆忙的下线,连句再见也没办法说,虽然事后我会解释,她总是会原谅我,照她的话说就是“我本来就没生气”“学生嘛,理解理解”

她特别好,我特别喜欢,我们加了q,一直有联系,姐姐唱歌特别好听!(开始宣传!)

总而言之,孩子被宠的很快乐、

于是,就这样,我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次献祭、

直飞暴风眼,这种快乐真的巨巨巨巨爽,我以为她在领完小金人之后就要让我一个人自己跑了,但是没想到,她把我送进去了!!!

她绕着s型带着我跑,掉过翼,这是很正常的事情,但在这个时候,她停了下来,头上冒出了省略号:



“我对不起你”




插一小嘴,她带我跑图的时候我喜欢放她唱的歌,所以看到名字的时候直接有了声音。

说实在的,当时我直接就愣住了,我知道在那一刹那我想了很多,但是现在回想只能想起一句:“不管你做什么都不会对不起我

她头上的省略号出现了很久,我以为会有什么识破惊天的事情出现但是,

她说:

我什么也看不见”“我忘记自己这周献过祭了”“只能不停地掉翼


我不知道在一片白色中,看见自己金色的翼被一个一个打掉是什么感受。

我的话,一定会心疼会难受会伤心。

但她说她对不起我。不能带我跑完全程。

..........

......

什么嘛........

是我对不起你才对啊。

因为有你我才放任自己,不去练习飞行,不去记烛火位置。

明明献祭是一个人的浴火涅槃,我却还要拉上你一起,差不多算是拉你一起死了。

后来,我玩的时间变少了,现在,我已经很久没见过她了,大概很忙。

姐姐,我现在。虽然还是不能带你跑图,不能弹好听的曲子给你听,但我会尽力,我可以带你去晨岛看海,云野练琴,雨林听雨,霞谷溜冰,墓土看龙(?),禁阁数星......真的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算是回忆。

评论
 
© 梦神月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