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母文 A    B


简单的小日常

平平淡淡才是真~



“格瑞!!!”

  认真做题的男孩顿了顿,在答案最后习惯性地点了一点,起身打开窗户。一股热浪欢快的扑倒了男孩的身上,格瑞不是很适应的皱了下眉,向楼下看去。

   自家发小在楼下向自己挥手示意,并指了指自己怀里的西瓜。

     格瑞在楼上做沉思状,楼下的金以为他还没有明白自己的意思,又大声的喊出来:

 “下来吃西瓜啦!”

  格瑞打了个手势,进不叫了,在不远处的大树下坐了下来,楼上的男孩把桌子上的书收拾到抽屉里,拐到厨房里拿了两个勺子,才出了门,临走前在门上贴了张金色的便利贴匆匆向楼下跑去。


    贴便利贴其实是一个小小的习惯,也是格瑞和父母的一个约定——


  如果是和金一起出去了的话,就在门上贴一张金色的便利贴,至多会写一句不回来吃饭了什么的,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的话,贴的就是绿色的便利贴,去哪里干什么都写的很清楚。

因此,格瑞买便利贴的时候金色就买的比绿色多很多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其实只是个形式。


格瑞的父母亲回家的日子很少,像现在这种情况。

    


   大概,只是给自己一种安慰吧.......


下去楼,格瑞朝着便利店的方向走去,金在店前的树下面真准备空手劈西瓜,被格瑞拦下后便乖乖的把西瓜和自己放在外面,等他出来。


格瑞买完牛奶出来就发现金不见了,但是西瓜还在树下。少年就在树下等,好不容易透过绿叶屏障的阳光舒舒服服的躺在地上,还有些幸运的趴在了帅哥的身上。


金没过多久也出来了,手里拿着棒冰——牛奶在第二个货架,棒冰在第三个货架后面的冰柜了,所以刚好错开。


“回家。”格瑞说,接过棒冰提上牛奶。

眼疾手快的金没有让试图再搬一个西瓜的格瑞劳累,主动抱起了西瓜。跟在格瑞身边絮絮叨叨地说起了一些好玩的事情。


天很热,但很好,格瑞想,明天也会是个好天气吧。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梦神月涨 | Powered by LOFTER